为什么要想不开学环艺

杂食,慎fo,懂?
可以叫树树x
本质上是不爱磕cp的单推人。
常年挺尸,偶尔诈尸。
真的有在努力营业,没声儿了就是在和环艺相爱相杀。
约稿请移步私信。
感谢关注。

群内活动,关键词【恶梦】【囚禁】【扭曲的爱】(强行擦边

 @为了金宝贝的生日,冲鸭! 

迟到画手过来补一句金金生日快乐呜呜呜!!

然后讲一下关于条漫的补充说明(因为不补充根本没人会看懂

主双金还有一点点all金

ooc,奇怪的设定和bug注意?

画的仓促有些细节可能会画错抱歉(。

黑背景是金的脑内世界,白背景是现实世界。

大概就是黑金从小住在金的脑海里,被金坑蒙拐骗(???当了金的弟弟。但事实上金知道自己有看住黑金关好黑金不让他出来的使命(?

【小声bb一句其实一开始是想表达之前金是黑金的枷锁后来黑金是金的枷锁这种转变的来着然后画着画着就……嗯】

随着金来到了凹凸大赛黑金发现怎么肥四情敌怎么辣么多Σ不行我要看住我媳妇把他藏起来jpg于是在他某一次帮金打败敌人后趁金不备夺取了身体的控制权,表示媳妇儿外面那帮家伙我来理你不要管他们跟我玩呀~

然鹅表白被现实世界的瑞哥打断了嗝)

【再bb一句黑金本来以为瑞哥他们不会伤害金的身体所以才一心二用一边跟金讲话一边神仙打架(      于是打输了   )】

瑞哥伤到了金的身体,同时伤到了黑金,金宝就趁此机会把黑金又关回去了。

于是黑金很不高兴并发表了报复宣言jpg

过了好久好久黑金再次睁开眼睛来到现实世界,发现哦~是有人把情敌们都打倒了想要对情敌们不利,金宝没办法只能把他放出来拯救情敌,们。(不要问我为什么大赛里有人能把螺丝雷狮安迷修等一锅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黑金。

黑金拍手称快。

黑金扭头就准备溜结果就哭了(???

哦原来这是媳妇儿为情敌们流的眼泪啊。

???

黑金气得要死地选择了原谅他。

好好好行行行我救他们行了吧媳妇儿你不要为他们哭为我哭就行了。

怎么个哭法?

请自行想象jpg

车是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最后一p金从【梦中】惊醒过来回到现实世界,认为此时正处于瑞哥和自己联手把黑金关回去之后的时间段,之前那些只不过是一场噩梦。

毕竟真的没有路人甲能打败大赛前五啊啊啊啊

【其实之前有想过小黑洞来着但是小黑洞和金态度对不上嗝(小小声】

至于到底是不是噩梦······

我还没想好嘿嘿嘿 

剧情补充就是以上了如果还有别的问题或bug欢迎忽略(???

在联考前挤着时间匆匆忙忙赶出来,分镜什么的特别乱,可能看的时候节奏会忽快忽慢吧,然后画到最后越画越草期间还有几次画风突变·····还请见谅。

好了话痨选手bb完了感谢观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9)
热度(14079)
  1. 共80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什么要想不开学环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