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想不开学环艺

杂食,慎fo,懂?
可以叫树树x
本质上是不爱磕cp的单推人。
常年挺尸,偶尔诈尸。
真的有在努力营业,没声儿了就是在和环艺相爱相杀。
约稿请移步私信。
感谢关注。

前半段因为兄弟情疯狂怪笑半天,凯亚你干得好啊凯亚!结果摩拳擦掌做到牌桌前被怼镜头的正脸吓得后仰还没准备好打牌就开始掉血——太犯规了!!!听我说!!!!!一本正经认认真真望着镜头太犯规了!!!!!果然啊认真的人确实帅气他只是坐在那里看着这边我就开始感觉有点心律失常问就是玩平板真的靠太近了JPG老婆直接怼脸换谁不得缓一阵子啊我去()总之对视了好久感觉有种已经升天的快乐甚至乐不思打牌(当然最后还是打了)被打赢了居然还叉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这波啊这波是想清空我血条跟我同归于尽,就是我看半天实在看不出他到底是在笑还是抿嘴,感觉有点高兴又有点不高兴()刚刚打字突然意识到打老爷太轻松了我还不知道他打赢了什么反应,说上号就上号摆烂认输去看了看发现他自己打赢了比打输了还凶()整个人透露出的气息就是一种怎么没有对手的朴实无华且枯燥,怎么这样啊小迪!!!

顺便打完了站那半天我突然意识到以后大世界再也不用担心想老爷的时候找不到老爷了()如果想见面就可以来酒馆邀请,甚至可以两人共处一室待一整晚(指当场下线)这么一看,也不错诶(派蒙口水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7)
©为什么要想不开学环艺 | Powered by LOFTER